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余建平调研浙南人才集团


2021/09/02

  9月1日上午,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余建平一行调研浙南人才集团,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傅文明,人才集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余建平一行现场参观了人才集团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公司内设机构、人员配置情况等。随后,胡永锋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傅文明对胡永锋与余建平一行莅临人才集团指导调研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人才集团董事长杨竑详细介绍了城发集团概况、浙南人才集团组建方案酝酿背景及浙南人才集团主营业务范围、制度建设和组建以来运作情况等。双方还围绕人才招引发展方向、企业吸收整合、人才住房配租配售管理、人才政策扶持、人才创新创业基金创建、资产划转税费、人才教育服务、人才集团顶层设计、职能定位及未来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余建平高度评价了人才集团揭牌成立3个月以来,在“人才资源开发、人才产业投资、人才园区建设运营、人才住房建设管理、综合人才服务等五大职能板块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人才集团3个月内完成人员抽调、明确发展定位,并围绕职能定位开展各项具体工作,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特别是在人才集聚城市设立联络点、打造人才全链条服务等发展理念,以及对嘉兴市下一步组建人才发展集团具有很好的借鉴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