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新《安法》宣贯 > 正文

安居征收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主题月活动


2021/09/03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根据集团《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方案的要求,安居征收公司将8月份作为新《安法》宣贯主题月活动,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自宣贯活动开展以来,安居征收公司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知识在身边”主题活动,如制作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宣传板设置于大厅电梯出入口醒目位置;向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安全员分发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手册;于8月底组织员工参加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等。通过专题学习活动,使公司员工进一步了解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思路和重要意义,特别是对完善工作原则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方面的重点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对公司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