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通知


2021/09/07

  根据《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1.文秘宣传岗笔试时间:2021年9月12日下午14:00-16:30

  2.人力资源管理岗、工程管理岗(造价)、工程管理岗(规划)、市场投标岗、经营管理岗、会计岗笔试时间:

  2021年9月12日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地点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737号),具体考场安排详见现场指示牌。

  三、笔试名单

  详见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四、准考证打印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下载

  1.请考生登录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系统(http://121.40.33.186:810/)打印笔试准考证。

  2.请考生在本通知附件2下载《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按实填写(部门意见栏和学院意见不用填写),笔试当天携带上交。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的原件,提前30分钟进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2.请自备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严禁将一切通讯工具和规定外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3.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考生应严格遵守温州市和笔试学校的防疫相关要求。入场考试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检查。考生须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星号标记(若有星号标记,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结果)方可进入考场。

  5.考生、家长等应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车辆不得进入校园,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

  2.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

  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