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带队到集团对接工作


2021/09/09

  9月9日上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带队到城发集团开展工作对接,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探讨。集团董事长董庆标、总经理王进法、总会计师王健,龙港市副市长杨义坛、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董事长应颂超参加会议。

  会前,何宗静一行参观集团一楼数字展厅,详细了解集团数字化改革情况。

  会上,双方就融资担保、龙港城发公司业务开展、物业服务保障、智慧停车合作运营等事宜进行沟通协商。龙港市分别就资金资产、政策支持、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回应,并逐一提出明确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意见。

  双方均表示,龙港市与城发集团合作进展顺利,各项目稳步开展,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强化对接合作,建立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推动更多项目落地龙港,助力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