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1/09/09

  9月8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议,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涉及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集团领导朱勇,集团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征收安置管理部以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大会精神,并结合集团实际,针对工地施工围挡、园林绿化、通行道路等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集团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进法强调,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各部室、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增强创建迎检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具体推进工程中,要把握重点,对标创建,做到公共环境美、社会文化环境优、公共设施全、创建氛围浓,高质量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工作落实,由工程监管部牵头,各业务部室配合,对管辖范围内在建工程、物业小区、公益广告等重点部位进行自查、互查、抽查,确保测评迎检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