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龟湖水乡地块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圆满完成


2021/09/10

  9月6日至9日,龟湖水乡地块(选择就地安置)144户222套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于温州市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在温州市华东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龟湖水乡项目自2003年启动以来,历经五进五出,至2016年与属地共推完成拆迁工作,同时启动六轮引导异地安置,仍剩余144户222套要求选择就地安置。在集团领导及征收安置管理部、法务信访部、名城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安居征收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多次完善优化安置方案,并在前期疫情防控、风险研判和周密部署下,采用分批分档次组织摸文认购。通过组织现场工地观摩、政策解释等系列工作,有效缓解被拆迁人逆反情绪,认购现场井然有序,全过程公正、透明、高效。

  最终,龟湖水乡项目选择就地安置的144户222套住宅经过为期四天的摸文认购工作,为旧城区安置工作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