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居征收公司召开新征收安置提速“双百攻坚”动员会


2021/09/14

  为加快推进新征收安置提速工作,9月10日上午,安居征收公司召开新征收安置提速“双百攻坚”动员会。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安居征收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进做地、安置、历史遗留问化解及谋划安置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压奋进,确保新征收安置提速任务圆满完成。

  何晓武指出,当前,公司拆征队伍凭借自身的服务质量和专业技术,重新赢得了征收市场认可。对此,要珍惜机会,用实力证明自己,肩负好开路先锋的职责。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用百日攻坚行动打开企业转型发展新局。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增强逆势攻坚、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掀起攻坚高潮。要找准差距,直面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以“揭牌挂帅”激发创新活力,为打赢攻坚战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