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投公司召开文旅运营座谈会


2021/09/16

  为整合文旅资源,提升运营水平,9月13日下午,建投公司在世温家园召开文旅运营座谈会,特邀集团经营发展部,集团所属体投集团、教投集团、数发集团等二级公司以及相关运营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各运营单位分别就经营项目运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资源共享、联动合作及打造疗养线路、研学游等课题展开头脑风暴。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要在线上开发文旅商圈APP平台,集中整合运营项目广告资源进行整体宣传,做到流量互通,提升影响力,线下将加快推进各运营单位联合互动和资源共享工作。

  集团经营发展部负责人对开发职工疗养线路的思路表示肯定,并指出建投公司作为集团的主要运营平台,要加速各项运营资源整合,由点连成一条线织就一个面形成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成为集团运营转型标杆,助力集团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