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6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9月16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带队到汇智园、滨江大排档、市民中心、杨府山北侧安置区FG地块等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及滨江公司、建投公司、康居公司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进法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特别是莆田、厦门、泉州等地已发生聚集性疫情,存在外溢风险。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最新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在建工地、经营场所、办公区域等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继续保持现有防控体系和工作机制高效运转,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和防控措施,及时跟进研究解决疫情防控中的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