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月圆中秋,情系一线——市政公司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09/18

  举家团圆是弥漫心间的温暖,坚守一线则是萦绕心头的担当。为了抢抓中秋前后难得的黄金施工期,市政公司绿轴D28、金温印记、景屿路、西山路、中央绿轴、烈士路及江心屿管理用房等在建项目的一线员工们正坚守岗位,白加黑连续作战抢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9月18日,市政公司班子组成慰问小组深入生产施工一线,开展“月圆中秋情系一线”节前慰问活动,把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怀送到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牛山拌和厂和西山东路道路及周边绿化改造工程夜间工地。一进入施工场地,映入眼帘的是热火朝天的作业场景,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情景。慰问组亲切询问员工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情况,对大家节日依然坚守岗位贡献力量表示感谢,为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带去了中秋月饼等慰问品。

  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一线工作中,将会不负厚望、稳健前行,为公司的澎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