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以“互查互学”促党建工作提升——集团开展第三季度党务干部夜学活动


2021/09/23

  为进一步夯实集团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行基础党务工作交叉互审工作机制,9月17日晚,由集团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集团系统30余名党务干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务干部夜学活动,重点对2018年以来的发展党员档案工作进行互查互学、对标补齐短板。

  活动中,各支部党务干部组成若干个互查小组,通过交流提问、现场查验等方式,重点检查2018年以来的发展党员工作5个阶段25个流程以及档案规整情况,精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记录并反馈被检查单位进行整改。此外,集团信息中心对OA办公软件的党务材料上报流程应用进行了讲解。

  本次夜学活动直观地检验了集团系统党务干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的业务能力,同时通过互查取长补短,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把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规定、新程序及新要求领会好、掌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