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公司举行“践行工匠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员工技能比武活动


2021/09/24

  为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提高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康居物业公司举行“践行工匠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员工技能比武活动,公司下属各区域项目部工程序列人员共60余人参赛。

  活动当天,各项目比拼紧张激烈。在各个车间,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经过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竞赛、实操技能竞赛两轮激烈的角逐,产生团体优胜奖2个与个人奖12名。

  此次职工技能大赛,是全面检验公司员工各项业务技能的一个平台,也是深入贯彻规范化物业服务,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以工匠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打造了知识型、技能型的职工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同时,激发了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营造出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把业务培训作为提高员工素质的根本途径,继续完善职工教育培训的体制机制,培养锻炼出更多的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业务能手,推动公司技能型人才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