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商务区洪殿片区D-17地块实现政策处理清零


2021/09/27

  9月20日上午,安居征收公司会同滨江街道对滨江商务区洪殿片区D-17地块最后一户临时周转用房实施拆除,实现了该地块政策处理“清零”。

  D-17地块房屋位于洪殿片区高田路以东,高书锦园以北,三间三层,建筑面积415平方米,征收时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被列入拆除范围。因临时周转问题,该房屋暂被作为临时周转房使用,后因被拆迁人家庭经济困难缴不起购房款,造成新房迟迟无法交付,以致该房屋无法拆除,严重影响周边环境。

  为拆除旧房改善周边景观,确保地块尽早清零移交,安居征收公司主动会同滨江街道制定搬迁方案,宽拓思路提出处置意见,同时积极与被拆迁人沟通协商搬离事宜。经努力,最终解决了该户房屋征收安置相关问题,并顺利完成旧房拆除工作。

  此次政策处理清零工作是安居征收公司与属地街道齐推共进的成功事例,也为今后与属地街道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