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09/29

  9月28日至29日,集团主要领导董庆标、王进法分别带队赴集团经营项目、施工地块等地,深入一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集团领导徐静、朱勇,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副总经理徐静带队实地察看了市民中心和世温家园、大士门8号地块3号楼等重要经营场所,了解项目经营及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集团总经理王进法,总工程师朱勇带队检查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并听取项目单位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此外,专题研究了新建快速路推进情况。

 

  集团领导强调,各部门、单位、场所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人流控管、员工疫情管控摸排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及节后复工复产能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