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入选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2021/10/13

  9月23日,2021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康居物业再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殊荣,较2020年提升16位,排名368位,成为我市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入选的市属国有物业企业。

  自今年4月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实施《2021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指数报告》的编纂工作,本次评选通过物业企业综合实力、运营规模、经营状况、盈利能力、服务质量、成长潜力、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研究和测评,是国内最科学,最客观、最具权威性的行业测评活动。

  今年来,康居物业贯彻落实集团年度会议工作精神,以“四个城发”为引领,深耕主业,加快市场化步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新服务、新气象打造国企物业典范,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市场拓展实现新突破,已拓展华夏银行、信合大厦等6个市场化物业服务项目,写字楼、公建类物业增量显著,其中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是公司在学校物业服务领域的首个项目。对外合作取得新气象,洞头城市服务公司和龙港合资公司完成8个项目承接,提前三个月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品质提升展现新气象,坚持品质引领服务升级,今年已有等8个项目获评(复评)温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深化与绿城物业合作,推动东瑞锦园安置房提标项目见行见效,塑造安置房服务标杆。

  下步,康居物业将以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为路径引领,以高品质、标准化服务持续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度,塑造国企的品牌形象,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