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上田片—原上田、张宅自然村)摸文认购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8

  在被拆迁群众的热切期盼中,10月16日上午,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上田片—原上田、张宅自然村)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住宅摸文认购大会在温州市文化中心顺利召开,此次摸文认购将持续至10月24日,为期9天。

  原上田村(张宅、上田自然村)改造项目涉及张宅、上田两个自然村,于2015年9月7日我街道召开上田动迁会议,同年12月31日开始签订拆迁协议,在2016年3月完成协议签订与旧房腾空,共涉及土地面积约330亩,拆迁面积约19万㎡。本次大会共涉及546户1493套期房安置房认购,提供八个档位共计1885套安置房源,安置地块为中央绿轴D30(现为锦延家园)、F03a、F04a(备用地块)等三个地块,并采用分档、分批方式进行,有效控制会场秩序和人流量。根据安置房建设进度,目前锦延家园现已完成竣工验收工作,预计今年可交付使用,F03a、F04a两地块计划于2023年验收交付。

  为保障本次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安居征收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周密部署,围绕重点,强化“四步到位”,即方案编制到位、工作宣传到位、明确责任到位、政策解读到位,切实开展各项具体工作,为摸文认购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公司将持续跟进后续安置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征迁户早日回迁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