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乒队正式入驻温州奥体中心进行封闭集训


2021/10/19

  10月17日起,国乒男女64名队员正式入驻温州奥体中心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全力备战11月份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世乒赛。

  在这里,国乒将正式进入巴黎奥运会备战节奏。休斯敦世乒赛是巴黎奥运会周期内的首个国际赛事,意义重大。此次封闭集训,国乒就是要借着新周期备战节奏的调整,有针对性地帮助队员有所提高,为打好巴黎周期第一个大战役做足准备。

  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是目前我市硬件设施条件最为齐全的场馆,曾经举办过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中日青少年乒乓球友谊赛等诸多赛事。体投集团作为场馆运营单位,高度重视此次驻训服务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后勤保障。此次国家乒乓球队来温集训,将有力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也将为温州这座敢于拼搏创新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带来新的活力与激情。

  据悉,为了更好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此次集训将全封闭进行,不接受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