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基础公司


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赴基础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等部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董庆标听取了基础公司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重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的汇报。董庆标对基础公司前阶段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想方设法完成重要指标,多举措扩大营收指标,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建设,紧盯在建快速路、安置房的质量、安全和进度。温瑞大道一期要克服困难、强化保障,确保今年底阿外楼节点通车和明年亚运会前主线高架通车目标的实现;推进安置房建设提速,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交付;加强重要民生工程前期谋划,完成开工目标。三是实质性推进片区开发建设工作,特别是尽快启动瑶溪风情小镇开发,深化瑞安塘下新城开发谋划,加快“走出去”步伐。四是做实资产经营,推进权证办理、降闲提效、资产招商等工作落实落细,力促资产保值增值。

  他强调,要拓宽片区开发经营思路,做优片区开发板块;要谋划重点、亮点项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