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资产公司


2021/10/29

  10月28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赴资产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融资部、经营发展部等部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董庆标听取了资产公司关于今年主要经营指标、重点亮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诉讼纠纷处置、产权办理、谋划创新等工作进行交流。

  董庆标对资产公司现阶段资产租赁管理、城市阳台招商、信息化建设、党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精细管理,做好资产管家。依托数字驱动,深度融合资产租赁经营、项目决策、安全监管等特色场景,多管齐下,全力攻坚降闲提效专项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是精准招商,培育城市经济。树立长期发展理念,聚焦重点行业转变招商思路,招商重点要从“招商引资”向“挑商选资”转变,打好招大商、招优商、招强商组合拳。

  三是精心培养,打造人才队伍。着力构建“选育管用”全链条体系,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及日常监督管理,将年轻干部“储起来”、“活起来”、“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