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护航青科会,我们在路上


2021/11/09

  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幕在即,市政公司作为重点路段市政养护保障单位,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密切配合相关部门,高效落实沿线市政设施养护任务,全力做好城市道路环境提升,助力青科会圆满举办。

  市政人充分发挥“冲在先、干在前”的精神,对养护范围内的道路以及市政设施实行24小时巡查,重点针对青科会相关活动行车路线范围内道路进行“全方位体检”。市政道路维养中心、道路施工分公司、工程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休息,12支养护队伍开启24小时“白+黑”养护模式。完成瓯海大道、东方路、学府北路等沿线主要道路3.9万平方米沥青修复、井盖提升,瓯江路人行道、瓯江路防洪提维修,以及大学城周边道路零星修补,全方位提升市容市貌,护航青科会顺利召开。

  为保障青科会期间,城市道路正常维修,沥青砼分公司全员加班加点进行设备保养维修,全力克服沥青、玄武岩等原材料供应紧张问题;积极协调属地供电部门,落实限电政策;统筹安排灵昆和牛山拌和基地两个基地错时生产,保障每天都有合格的沥青砼生产,以保证近期雨水造成的道路日常维修及青科会必经路段的中大修供料。

  青科会期间

  市政公司

  将继续肩负国企担当

  密切协同,精细养护

  护航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