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瓯江路城市阳台段解除封道,恢复通车!


2021/11/16

  贯穿城市阳台下方的瓯江路目前已基本完成南北两侧路面铺装及景观部分,11月15日上午,瓯江路城市阳台段正式解除封道、恢复通车,标志着该道路城市东西走向主交通功能,切实解决了广大市民早晚高峰期交通出行压力,从而提高滨江商务区道路通行能力。

  自2020年5月初对瓯江路封道、项目正式开建以来,参建各单位上下同心,同步通过调整桩基施工工艺、优化钢结构设计、完善管理模式、创新绿化用地托管协议签订方式等举措,克服技术瓶颈、跨部门审批多重困难。同时为精准落地阳台项目,滨江公司加强党建示范模式,党支部和工作专班联手攻坚,真正发挥“一个支部一堡垒、一位党员一面旗”的示范作用。

  截止目前,城市阳台工程已基本完工,正进行亮丽工程调试、内部装饰及局部位置优化提升,计划11月底先行开放跨瓯江路的主钢结构大平台、12月中旬全面完工。

  城市阳台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又一重要地标,也是滨江商务区继冰雪中心、滨江大排档后又一“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