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康居物业公司


2021/11/18

  11月1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赴康居物业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集团办公室、经营发展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康居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集团与会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就上市培育、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予了详细指导。

  董庆标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康居物业公司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来康居物业经营指标稳中有进,对外拓展有突破,多元转型有亮点,数字赋能有创新,企业治理有成效,整体表现值得肯定。对下步工作,他提出四个要求:

  锚定目标,企业实力要谋大谋强。康居物业要将上市培育作为头等大事,以上市培育为目标引领,组建工作专班,节点化推进。同时,要扩大市场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大经营指标,做强综合实力。

  二是聚焦高端,服务品牌要做优做响。实施“双品牌”战略,提升服务品质,以品牌品质为驱动力,加速向高端物业转型,持续提高企业效益。

  三是强化赋能,发展转型要精准精确强化市场导向,主动走出去,激活发展动力。强化专业,做细做深专项业务,打开城市服务新发展空间。强化数字赋能,在服务理念、方法等方面系统重塑,提升精准服务水平。

  四是对标一流,企业治理要高质高效。以规范为基础,建立健全企业各项机制,完善企业治理体系。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统领构建整体智治体系。以廉政为保障,筑牢经营风险防护墙,营造清正企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