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与杭钢国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拓展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2021/11/19

  为进一步拓展钢材等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经营多元化发展,11月19日上午,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杭钢国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领导董庆标、王进法、何晓武,杭钢国贸公司领导俞燕强、王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前,杭钢国贸公司一行参观集团一楼数字展厅。

  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开展工作交流。在温州市人民政府与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市政公司与杭钢国贸秉持“相互促进、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各自业务优势,经过多次深入对接,最终达成合作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重点在钢材产品供应、生产营销、优惠政策以及合资建设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下一步,还将计划成立合资公司,深耕钢材及其他大宗商品贸易领域,充分整合产品、信息、仓储服务等优势资源,共同参与工程项目投标等工作,推进大宗商品贸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