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调研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


2021/11/22

  1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调研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基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作荣一行现场听取了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工程关键节点推进情况和存在的有关问题。

  陈作荣指出,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出行向往,拉动有效投资增长,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推进共同富裕的重点民生工程。他强调,项目建设各方要紧盯目标、落实责任,拿出更加强劲的势头、决战决胜的姿态,凝聚合力,全力攻坚,加速亚运会前主线高架具备通车条件。要加强统筹、细化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助力温州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