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联合安居征收公司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2021/11/22

  11月9日,市政公司联合安居征收公司在牛山基地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消防演习活动。

  活动中,在场人员演练了火灾初期信息通报、演练逃生、疏散能力及火情控制等内容,并在安全环境下手把手教学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真火、出真水”,展示安全消防知识,“现身说法”指导工作人员安全用火、学会灭火。

  作为今年119消防月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此次演习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防火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形成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完善消防装备和设施,确保公司生产和生活的稳定,保障全面无重大火灾的发生。

  今年来,市政公司119消防宣传月的演习与往年不同之处在于通过请进来、相互学习,提高参与感和互动性,有效提高全员消防应急操作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