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顺利开考


2021/11/22

  11月20日,经过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康居物业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人社部门的指导与监督下顺利开考。首次考试是针对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有129名考生报名,考试现场井然有序,考生答题认真高效,监考员、考评员均严格按要求履职。本次考试进行全程视频录像,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康居物业组织成立考务工作组,及时按要求向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好考试申报和备案,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要求做好考生资格筛选、考题设计、考评员遴选及考场布置等工作。根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方式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均采用百分制,成绩合格的考生将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生可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证书查询系统”查询。

  今年9月份,康居物业成功申报物业管理员、保洁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机构,具备初级至高级技师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朝产教融合迈出坚实一步。下步,康居物业将做好考试工作的总结和分析,不断完善员工技能评价标准,构建科学、有效的员工技能评价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