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娄桥E-07a地块安居工程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2021/11/23

  11月23日,由名城公司开发建设的娄桥E-07a地块安居工程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验收会上,各参验单位代表对工程资料和项目现场进行了严谨认真地查验,并进行了情况反馈和提出指导意见。经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环节,会议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据悉,娄桥E-07a地块安居工程位于温州市三溪片区瓯海中心南单元内,东侧东四路,南侧东三条路,西侧隔沉木桥河为娄桥路,北侧育智路。工程建设用地面积26630.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682平方米,其中住宅计624户面积75715平方米。工程施工期间,由于疫情、台风及施工单位管理不到位等原因,导致进度严重滞后。对此,名城公司采取约谈等方式,督促加快进度,压实工作责任,最终使工程质量、安全及进度走上正常轨道。此次联合验收的顺利通过,为工程按期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