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康居物业突出“全覆盖、多举措、深融合”,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班子领学,突出全覆盖。公司支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红色头雁”示范领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公报》《决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二是组织促学,实现多举措。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团日、青年党员宣讲等载体,切实有效引导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三是围绕中心,突出深融合。紧紧围绕全市广泛开展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结合“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主题实践,开展了“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系列党员服务活动,以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服务为民践行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