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好消息!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1-14地块安置房工程全面结顶


2021/12/15

  12月14日,基础公司负责实施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蒲州片P01-14地块安置房工程主体全面结顶,预计2022年年底交付。

  该项目位于滨江商务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5008㎡,总建筑面积165082.47㎡,共由10幢高层住宅住宅和一所12班的幼儿园组成,共有住宅751套。

效果图

  年初以来,基础公司紧盯“安置提速”目标任务,精准谋划,扩大施工作业面,打破传统施工节奏抢夺工期,有效加快工程整体进度,比原合同工期提早了近5个月实现结顶,为明年年底交付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安置房品质管控,对标商品房品质,提前谋划公共部位装饰装修方案和材料的选型,全力推行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建设滨江商务区的“精建精美”优质工程,让民生工程真正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