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从严从细落实!傅文明督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15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傅文明带队到集团所辖办公场所、在建工地、经营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参加督查。

  在集团办公楼入口,傅文明一行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在守好“大门”过程中应该落实的相关举措。傅文明对现场相关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要求在系列处理措施执行中,可通过信息化手段、智能化平台进行及时有效流转,做到发现隐患立即反应、迅速行动。同时要求加强对办公楼物业管理人员的培训和指导,认真执行好各项防控要求。

  在市府路F03a地块安置房项目现场,傅文明一行在验码测温后进入项目部实地督查,查看了工地各个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做好工地食堂环境、工人宿舍提升及人员流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傅文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上堡公寓出租资产、数科集团等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在督查中,傅文明强调,密防控、严落实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要夯实基层单位基础,动员广大员工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工地、经营场所等一线人员的接种覆盖率,扎实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全面普及广大员工,切实增强员工自我防范意识。要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细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