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分别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20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集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和重点区域,全面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集团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何晓武一行对教投集团下属教育图书发行公司的位于图书批发市场的商铺和仓库进行了检查,何晓武详细询问了市场的人流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同时认真查看了仓库的安全措施。随后来到南塘一组团检查体投集团下辖资产及下属新奥体育公司。

  何晓武对现场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年关临近,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各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以扎实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王健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蝉街的温州市教育宾馆,详细了解温州医科大学蝉街人才公寓等承租商户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据悉,蝉街人才公寓位处市区繁华路段、人流密集,入住的学生多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各院在院实习生,属重点防控人群。蝉街人才公寓目前实行对外封闭管理,禁止非入住人员进入,快递、外卖均采取无接触取送,入住的学生每周实行三次核酸检测,防疫行程码实行随走随查。

  王健对蝉街人才公寓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并要求承租商户积极配合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遵守有关规定,确保疫情防控滴水不漏。随后,王健赴教投集团所属温州市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