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联动互通” 敲实防疫壁垒


2021/12/20

  资产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从严从实做好所辖资产的疫情防控工作,敲实防疫壁垒,呈交平安答卷。

  建群包案,点对点送服务。组建疫情防控“联动群”,实行资产经办人包案负责制,构建所辖资产承租人即时即联疫情工作“绿色通道”,将疫情防控要点、要求、政策、责任第一时间清晰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承租人,并推出特办点对点上门服务。

  每日监测,全天候不断联。对承租方相关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每日监测,并开通24小时“商服”电话专线,打破时间空间的阻碍,实现24小时接听,做到电话无一疏漏、问题实时反馈。

  突出重点,排查落实到位。对所辖资产地毯式排查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对酒店、超市、药店等场所开展重点巡查巡检工作,确保应停尽停,防疫工作执行到位。各资产管理经办人加班加点,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渠道排查,根据部署要求当日完成首轮通知工作,做到部署不过夜、落实不过夜。

  智慧赋能,数据处理高效。依托公司自主打造的资产运维管理系统的资产信息数据库,准确高效抓取承租人相关信息形成统计报表,一天内迅速完成2500余宗、1900多户承租人的信息梳理上报,及时排查出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