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冬晓、吴道静带队参观调研城市阳台项目


2021/12/21

  12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冬晓、吴道静带队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调研城市阳台,学习项目建设先进经验做法。滨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城市阳台平台正式开放体验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有关政府部门及社会团体纷纷前来参观调研。本次市委党校20多名党员组队参观城市阳台,滨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设计理念、工程难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党员们对城市阳台项目建设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赞誉,认为城市阳台建设极具特色、亮点纷呈,面对工期紧、体量大、技术复杂的重重困难,滨江公司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展现了党员的担当模范带头作用,值得广大党员借鉴学习。同时,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这些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