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奋勇担当,为民解难——安居征收公司圆满化解黎峰大楼扩拆地块营业房安置遗留问题


2021/12/22

  今年以来,安居征收公司听民声,办民事,虑民忧,攻坚克难解决一个个历史遗留难题,特别是近期彻底化解了黎峰大楼地块历时20年之久的安置遗留问题,得到该地块被拆迁户的好评,并向公司送来“排忧解难,衷心感谢”的锦旗。

  黎峰大楼扩拆地块于2003年4月动迁,由于原地块未建安置用房,导致营业房无法落实安置,引起被拆迁户长期信访投诉。2019年年底,市人民政府明确将马鞍办成建制移交我集团管理后,根据集团工作部署,安居征收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立即联系该地块被拆迁户,了解拆迁基本情况,分析相关数据,编排黎峰大楼扩拆地块营业房货币安置方案报市住建局备案。因资金划拨问题,经市政府多次协调,于2021年12月20日签订货币补偿安置协议书,落实被拆迁户营业房货币退购款、补发临时安置过渡费。

  在化解工作中,公司工作人员始终以服务群众为主旨,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圆满化解黎峰大楼扩拆地块近20年安置遗留积案,公司工作人员以诚恳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起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被拆迁户的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