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调研集团民生实事项目


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调研集团民生实事项目。集团副总经理徐静,集团办公室、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负责人陪同。

  董庆标一行实地查看了留香园、上美小区人才保障房项目以及屿田工业区T05-09地块小学建设工地、T05-08地块初中建设工地、桃花岛片区T04-10地块小学建设工地、附一医停车场改造项目、中央绿轴G-24b-2地块小学一期建设工地。

  在各项目现场,董庆标认真督查工地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汇报,仔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人才保障房项目要结合实际需求,不断优化项目设计及功能,统一风格形成亮点,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学校建设项目是事关民生的重点工程。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同时,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在装修装饰中选用绿色、环保、安全材料,严格把好质量关、环保关。

 

  附一医停车场改造项目要精准测算、尽快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谋划创新运营机制、合理布局,预留空间,突出项目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