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龙发市政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加快基地建设步伐


2021/12/24

  龙发市政公司成立半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与龙港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和骨干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抢抓机遇、持续加快基地建设步代,推动企业提质扩规、做大做强。

  公司成立项目专班小组,制定倒排计划,跑前期手续,抓制度落实,顺利取得项目不动产权证、规划许可证、建设施工许可证等,圆满完成基地项目前期各项审批工作;同时临时设施全部安装完毕并启用,设备基础桩已完成50%,有力保障了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同时,公司以建设地区一流市政道路为目标,以提供优质道路维养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改善龙港市城区道路面貌。顺利完成老城区水泥路面“白改黑”标志性试点工程等7条道路沥青提升工程;主动参与龙港市新城建设,完成龙港新城“东海大道”、“迎宾路”、“科技路”等总长度5.4公里,面积约54000平方米新建道路工程;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完成城区道路小维养面积1500平方米。截至目前,共计使用沥青砼15800吨,完成年度产值8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