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七都大桥北汊桥项目 获得市级、省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称号


2021/12/24

  近日,从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公布的文件获悉,温州市七都大桥北汊桥项目继今年8月份获得“温州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优良(示范)建筑工地”称号后,再获殊荣,被评为“2021年度浙江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温州市七都大桥北汊桥项目全长1866米,连接七都岛和永嘉县,主桥采用中央索面大跨径斜拉桥半漂浮体系结构形式。工程施工过程中,基础公司秉承建设一个项目、树立一座丰碑的理念,以创建“省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为目标,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建立健全完善的管理体系、管理制度和安全教育制度,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标准规范化的现场施工管理要求,对现场进行统筹规划和合理布局,多次在集团、市级、省级安全检查中获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