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成功举行“迎百年育新苗炼骨干” 活动工作汇报会


2021/12/27

  为了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检验“迎百年育新苗炼骨干”活动成效,近日,康居物业组织召开了“迎百年育新苗炼骨干”活动工作汇报会。

  今年4月份,康居物业推出“迎百年育新苗炼骨干”活动,分成四个阶段,分别是导师帮带、实战训练、实践操作、经验总结,每个阶段都设置相应的工作任务和考核标准,作为最终评定的组成部分。项目实施前,人力资源部做了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实施中,对学员进行了全程追踪;项目完成时,对实操考核进行严格把控。历时六个月,“迎百年育新苗炼骨干”迎来了完美的收官。

  会上7位培训学员围绕日常工作中师傅对自己细致入微的指导和督促、阶段工作的经验总结,用PPT形式交流分享了帮带师徒小结及各自工作流程的心得体会,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各导师分别对学员的跟学情况进行了点评。

  随后,公司各分管领导根据学员的汇报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物业管理、信息化、人力资源等方面现场对学员进行了提问。

  会议指出,帮带员工做到了“多总结、多提问、多思考”,提升工作主动性,把师傅传授的经验转化为自身的能力积累;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及行业法律法规,逐步从办公室迈入项目点。帮带师傅做到了“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尽职尽责;热心传授理论知识和业务开发、业务执行等实际操作技能。

  “迎百年育新苗炼骨干”是康居物业青苗培育计划的重要部分,下步,公司将继续推进青苗培育工作,健全多元化人才培育体系,全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人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