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主持召开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推进会


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推进工作。集团总工程师朱勇,集团工程监管部、基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公司及各标段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赶工计划安排。王进法对工程建设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工程赶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协调部署下一步攻坚举措。

  王进法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快工作节奏,紧盯亚运会前主线高架通车的目标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持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全面掀起项目攻坚热潮。要加强质量安全管控,抓实抓细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开展文明施工巡查,及时对施工围挡进行维护,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同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