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月落垟路市政道路项目荣获“瓯江杯”优质工程奖


2021/12/31

  近日,市政公司承建的温州市月落垟路(世纪公园—汤家桥路)市政道路工程一阶段(世纪公园—府东路)喜获2021年度第一批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优质工程)。该奖项是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

  该工程位于温州市中央绿轴内,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中央世纪公园东侧张宅河东岸,东至府东路,全长约304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40米,其中道路在跨越黄宅河河道处设置桥梁1座,于2020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该工程的建成有效缓解了市域S1线惠民路站交通压力,对东垟路、三垟街道吕家岸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更便捷的通道,增加世纪公园夜间出行线路,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市政公司月落垟路项目团队立足目标,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强化关键工序管理,持续提升安全作业标准。坚持把亮点擦亮,把细节做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该项目作为温州市治堵重点工程,曾先后收获温州市优秀民工学校、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等优异成绩。

  下一步,市政公司将不断发扬争先精神、工匠精神,以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类工程建设,为城市建设打造更多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