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践行“三为”服务,助力扶贫攻坚——名城公司与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1/04

  为进一步深化“三为”服务精神,12月30日,名城公司党支部、群团组织一行来到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开展定点帮扶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优势,以党建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活动中,市城发集团驻村第一书记杨声国详细介绍了苍南县钱库镇西路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随后,双方开展互动交流,就如何在脱贫攻坚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精准扶贫落地见效,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签订共建结对协议书。名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施巍表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新形势下,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与西路村携手共建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长效机制,助推美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