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节日我在岗,奋斗不打烊


2022/01/05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市政公司坚守生产施工一线,积极落实领导带班、骨干上岗、基层在岗工作模式,自上而下形成配合默契的节假日生产施工保障链,确保养护不脱节、服务不延误。

  生产不歇,沥青砼日产量突破历史最高值。为全力保障各部门施工用料,沥青砼生产分公司积极克服部门人员缺少、部分岗位没人情况,实现两个基地人员灵活调配竭尽全力配合各部门施工,1月2日生产沥青砼4669.76吨,突破历史最高日产量(原记录为3341吨)。

  养护不打烊,保障市民安全畅通出行。养护施工部门积极开展背街小巷整治,对节日期间人流、车流较多的重点路段、桥梁隧道开展重点养护,增加鹿城区管道路和龙湾、瓯海巡查力度。确保市政道路、桥隧及附属市政设施完好,守护广大市民安全畅通出行。

  建设不落后,项目施工和基地建设全面展开。各项目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火力全开,加快建设速度,全力保证温州市滨江商务区商务一路市政工程一期、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PPP项目、77省道延伸线等项目和市政养护基地建设进度。

图片8

  节日我在岗,奋斗“不打烊”

  城发市政红,在大街小巷筑成靓丽的风景线

  用勤劳和汗水,开启崭新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