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6

  1月6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率队到所属企业重点检查办公场所、在建工地、经营资产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傅文明一行先后前往基础公司、名城公司、数发集团等办公场所以及南塘出租资产、龟湖安置房工地等,通过走、查、看、问等方式,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傅文明对各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予以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闭环管理机制,扎实做好集团范围内重要场所防控,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以常态化检查竭力遏制疫情发生。要坚持分工合作、条块结合,强化联防联控,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体系运转高质高效,用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将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扎实应对,限期整改,层层贯彻、件件落实,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