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年终大考 交述职答卷 ——市政公司举行2021年度述职考评会


2022/01/20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9日,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终述职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公司中层干部、工会负责人及团支部负责人参会。

  公司8个职能部门、5个业务部门及5个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业绩考核细则,结合2021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依次上台述职,亮晒年终答卷。虽汇报时间有限,但现场节奏紧凑、亮点纷呈,汇报人用一系列详实数据、一个个生动案例和一项项重磅荣誉,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亮点。分管领导对分管部室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点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在公司内部,全面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行政部门述职

  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

  财务部

  工程管理部

  经营发展部

  总师办

  设备运营分公司

  市政数据中心

  业务部门述职

  沥青砼生产分公司

  道路施工分公司

  城市道路维养中心

  工程建设分公司

  桥隧综合养护中心

  控股公司述职

  渣土公司

  

  龙发公司

  瓯发公司

  霓发公司

  科创环发公司

  工会与团组织述职

  市政公司工会

  市政公司团支部

  董事长总结发言

  听取述职汇报后,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郑益树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控股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1年,全体市政人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求突破,攻坚克难稳增长,通过一年的实力做强、活力提升、目标做优、管理提效,拓展了新的业务,企业规模、营收都取得新的突破,整体上取得了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他希望公司能在总结中提高,巩固工作成果,乘势而上奋力而为;在总结中改进,全面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展望2022年,郑益树强调,在笃行实做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继续规范公司管理程序,完善规章制度,以实现各项管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推动创建“务实、高效”型企业。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巩固主营业务优势,挖掘企业发展潜力,确保产值、业绩再突破。积极开展大宗贸易业务,通过打造优质供应链,实现贸易规模再扩大、效益再提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筑牢“防疫+安全生产”防线,严细实恒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此次年终大考通过考评小组、现场述职汇报、线上绩效评分等形式开展,实现全员覆盖、多维度考评,推动数字化绩效考核纵深发展。

  年终述职是一次履职成绩的比拼,更是新征程再出发的号角,新的一年城发市政人将更加坚定信心,勇毅笃行以初心赴使命,以匠心向未来以更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