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康复综合楼主体结顶


2022/01/21

  1月18下午,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完成了3#楼(康复综合楼)主体结顶,为“六重清单”项目加速推进拿下关键一步。

  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总用地面积22235.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191.5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595.39平方米,建地下室建筑面积8596.16平方米。项目包含主要建筑包括5幢主体建筑(1#医疗综合楼地上7层、2#独立应急楼地上4层、3#康复综合楼地上4层、开闭所及垃圾房地上1层),核定新增床位数400张。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效减缓当前日趋严重的医疗用房紧张问题,改善医疗卫生环境,提高我市医疗服务水平。

  该工程2021年4月桩基进场以来,面临因场地内苗圃政策处理问题引发的村民阻扰、瓯江口渣土无法消纳等诸多问题,公建公司破局推进,全方面把控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下一步将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全速冲刺、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