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与浙江中马矿业公司签订砂石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24

  为做大、做强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板块,助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近日,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中马能源矿业有限公司签署砂石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公司、浙江中马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双方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及温州市砂石源头开发需求,就砂石采购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最终达成合作共识。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基于“先合作、后合资”的合作模式,从品牌、质量、区域地缘、马来西亚河砂供应等方面发挥优势,积极拓展砂石采购业务中的源头开发板块,共享信息及资源,开拓优质砂源的供应渠道,打造基础原料的专项供应链平台。

  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积极响应市政府对温州民营企业回归招商帮扶政策的同时,也将成为市政公司大宗商品贸易板块的新动力,扎实推进大宗商品贸易向实向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