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董庆标赴基层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6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到建投公司开展基层宣讲,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建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董庆标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董庆标指出,袁家军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引领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他要求,集团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董庆标强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当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排头兵。以战斗状态、奋进姿态抢抓机遇,强力攻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的经济稳进提质“八大行动”,特别是实施扩投资优结构提质行动。要当好城市运营和资产经营的排头加快从城市建设到城市运营再到城市服务的角色转变,推动集团“走出去”“多元化”发展。要当好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的排头兵。推进市场化改革、激励机制改革、推进数字化改革,在稳经济、促发展以及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当好办实事惠民生促共富的排头兵。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减负纾困、安置提速工作,全力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