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大数据、严管严控下企业生命全周期税收合规与策划”专题讲座

集团法务信访部
2022/07/08

  6月28日上午,集团举办“大数据、严管严控下企业生命全周期税收合规与策划”专题讲座。本次特邀省律师协会财税委委员、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杨秀玉主讲,讲座由集团总会计师王建主持,集团系统干部员工40余人参加。

  讲座中,杨律师从国家税收形势要求和企业税收合规需求出发,结合当下因税收问题而引发热议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国家税收大势的走向和发展趋势。同时从税务机关如何发现企业有问题、企业税务合规方面揭示企业税收管理的困局和突破之道,并提出企业税收风险的解决和治理之法。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税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同时让大家意识到税务合规的重要性,为集团今后经营过程中的税收风险防范提供了应对策略,获得了在场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