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赴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开展高温慰问

基础公司
2022/07/26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带队深入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现场,看望慰问奋战高温一线人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道敏,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市总工会、市质安总站及基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洪国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对大家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持身体健康,并一一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随后,张洪国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确保能在规定时间内实现高架通车,基础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抢抓有利时机,高温下持续作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抓牢工程质量。张洪国强调,各单位要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施工带来的困难与不便,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提升区域交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