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友谊杯”电竞争霸完美收官,城发联队勇夺桂冠!


2022/07/26

  7月23日晚,“友谊杯”王者荣耀电竞争霸赛决赛在滨江大排档广场如期开打,此次赛事由城发集团团委与设计集团团委联合主办、体投集团承办。赛事以“携手共进、友谊长存”为主题,旨在增强2大集团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同时也进一步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弘扬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理念。

  据了解,此次赛事共吸引了双方24支队伍报名,145名选手参加,最终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城发联队夺得了冠军,笑到了最后,成为此次赛事的“王者之师”。酷暑炎热,依旧难挡比赛热情,总决赛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对抗激烈,台下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氛围热烈。

  本次赛事也充分展示了“体育+美食”的完美融合,决赛放在了网红打卡地滨江大排档广场进行,现场也吸引了大批电竞爱好者的参与。大家在进行体育竞技,欣赏赛事盛宴的同时,也可以一睹滨江夜景,品尝温州美味,可谓运动、美食两不误。赛后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多组织参加此类赛事。

  电竞系列赛事已连续举办两年,今年又吸引了设计集团职工队伍的加入,赛事的规模和激烈程度又提升了一个台阶。下一步,体投集团将以此次赛事承办为契机,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在各大集团之间的推广和交流,以赛事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为企业凝心聚力。